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任香梅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08:43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6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任香梅同志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开展好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任香梅同志强调,学之愈深,方能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一致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胜利。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以后工作中彰显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