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4:42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将专业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2023年5月17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第三支部委员会在徐州市卫生监督所举行了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徐州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宋强,以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宋强同志和张颖同志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党委及支部建设、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以此次结对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为推动支部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静和徐州市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书记冯松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合作共建工作正式开展。

今后双方将依据共建目标,认真落实共建工作内容,加强沟通合作,为双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