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6:29点击:

2023年4月25日至27日,正值我国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之际,为广泛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更好地保护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徐州医科大学举办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并参与了由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的“徐州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集中推动仪式”。

此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的宣传主题,向学校师生宣讲职业环境与健康的关系、职业病的预防控制等知识,并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知识普及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提高了师生的职业健康防护意识。

今后,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结合专业特色继续探索主题党日活动新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增强人民健康素养,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