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支部榜样传帮带 党建引领促就业-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11:29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下就业政策和形势,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提升求职能力,明确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4月20号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在主楼C101举办“支部榜样传帮带 党建引领促就业”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8级党员祁继科、冯瑞达为全体20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

冯瑞达同志结合自己的考公经历就考公经验做分享,从专业划分、公务员考试种类、笔试内容、笔试题型、面试内容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祁继科同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讲述了考研初试、复试以及保研的注意事项,并就院校选择、地区选择、考试科目、复习资料选择、学习过程及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出了建议并进行考研心得分享。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对于考公考研的疑惑与两位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干货满满,在场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好个人规划。支部会继续发挥好学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用更多的方式和渠道发挥好先进典型的作用,带动和指导身边更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