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连续四年!我校蝉联“全民营养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9:14点击:

2021年12月12日,江苏省营养学会理事会议发布对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凭借在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荣获“2021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每年的5月第三周是全民营养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健康中国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校积极响应各级营养学会号召开展了2021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今年活动围绕“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这一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在学校内和校外幼儿园、小学、医院和社区等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深受群众喜爱,线下受众人群约5000人次,线上科普作品单篇点播最高超过4000多万人次,真正使合理膳食的知识传遍了千家万户,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