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9:21点击:

2020年8月3日星期一中午12点,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A242召开支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以及全院在校20位党员参加会议 ,其中9人为正式党员,11人为预备党员。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晨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包括拟发展对象纳新和预备党员转正两大议程。

首先,进行拟发展对象纳新,由王慧、宦松妍、郝诗玉、张曹辰、徐川淮、乔嘉睿六位同志依次朗读他们的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第一介绍人卜庆亮同志、入党第二介绍人刘晨同志向学生党员们依次介绍拟发展对象的情况,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发表了意见,并对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

接着,进入预备党员转正议程,由陈金灿、徐静、杨新月、张静杨、陈妍、龚健雯六位同志依次朗读他们的入党转正申请书并进行转正答辩,参加会议的学生党员发表了意见,且对他们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如下:六位拟发展对象纳新全票通过;六位预备党员转正全票通过。

然后,卜庆亮副书记对所有在座党员提出要求:党员要有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专业自信,在党爱党,在党言党,要听得进、记得住、做得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学期。

最后,刘晨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并对此次大会进行发言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