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政治理论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48点击:

2020年11月30日中午12:30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参与此次学习的成员有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晨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首先,由乔嘉睿同志进行信仰公开课的演讲,探讨了“英雄”的内涵,赞颂了为疫情默默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与学生志愿者,倡导我们学习这种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伟大精神。

其次,关于工作方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首先面临着16级党员在外,17级党员下点的困境,综合表现考量,报党委审批,以及拟提请张曹辰同志,严娜同志,顾淑怡同志为代理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其二,为优化党员推优,现拟推优量表进行商讨,如有不予再行修改。

最后,在工作创新方面,刘晨书记针对“克亮工作室”提出“网络+”概念,提出通过联合举办党相关理论知识竞赛,用新兴词汇表达个人想法等途径,将思政融入生活,尝试“网络+评论”;另外,刘晨书记针对“令人心动的offer”,社会对大学生综合职场能力的要求增高,强调将理论实践、知识架构、专业能力和人际交往等综合素质全面培养,发展软实力。对于时间,失误与负面情绪需要有更好地把控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人员都有所感悟,表示将在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