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6:06点击:

2021年3月15日中午12:30,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晨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刘晨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刘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进行的一系列举措以及今后的思考与打算,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支部组织委员俞国良和支部宣传委员陈妍逐一开展年度述职报告。

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逐一开展相互批评,接受批评后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参会的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所有党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医学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主题,查找问题,思考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与建议。

最后,参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测评票以及对支部书记进行测评,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前期根据要求和程序,支部书记与党员逐一谈话,提前布置会议主题,做好相关准备;会中所有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及整改计划,表态会后将进一步落实。此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