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9:39点击: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下午3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a408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俞国良、宣传委员陈妍主持,全院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内容主要是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党员与院学生会对接工作。

首先,组织委员俞国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青年大学习的内容,他强调学生党员同学更应该紧跟党的思想走,自发自律的完成青年学习任务,并且还应该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关注青年大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接着宣传委员陈妍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党员与院学生会工作对接情况,她提到针对个人检视问题中,大家都反映了自己与院学生会的工作关联不大,和学生会成员关系不紧密的问题,没有办法深入普通同学的生活中,因此需要我们党员同学积极团结群众,成为普通同学和党支部交流的桥梁。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大家积极参与院各项事务,充分反映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成功性,相信我们一定能更好的发挥自身的先进作用,带领我们学院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