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不忘医学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5:54点击:

为了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上午11点,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忆艰难岁月,缅怀前辈先烈淮塔主题志愿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俞国良主持,活动内容为参观淮海纪念塔、双拥馆和淮海战役纪念馆。

大家首先参观了淮海纪念塔,我们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拾级而上,淮海纪念塔两边绿植早早映入我们的眼帘,它们被修剪为两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死。大家似乎都被这庄严肃穆的情景所震撼。随后大家转身前往双拥馆和 “淮海战役纪念馆”。导游向我们介绍了淮海战役那一幕幕悲壮激烈的情景故事以及徐州市政府和普通群众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辉事迹。忆昔思今,由衷感慨,正是因为前辈们不怕牺牲,勇于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才能解放全中国,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屹立于世界之林,大家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活动最后,大家又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以及医学生誓词,提醒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和成为一名医学生的初心。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大家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信念和肩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也牢牢印刻在每一个党员同志的心中,他们决心提升自身素质,弘扬民族精神,更好的服务社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他们会永远高举起旗帜,继承先辈的遗志,为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祖国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