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3:41点击:

10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吴静组织员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卓朗做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专题党课。

卓朗副院长首先从个人角度,跟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然后提出了“为什么要坚定文化自信?”的问题,并播放了从近代到现代,从9.18到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的的教育视频。最后卓院长总结,这些历史告诉我们,作为中国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文化自信,要具有政治使命感。

全体党员针对坚定文化自信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对国家的发展有信心,对祖国文化要热爱,还要将这种精神在课堂上传达给学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