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久久防艾 > 正文 >

公卫学子参加徐州市第二届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9:28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艾滋病防治意识,保护青年学生生命安全。2019年10月13日上午8:30于颖都新锦江酒店开展了徐州市第二届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会。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7预防孙晶晶,17预防张家坤和管理学院17公管冯天麒三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有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参加。

8:30-9:00,由主讲人张培栋副科长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报到。9:00-9:30由主讲人周长月科长向大家讲解大赛背景相关内容。9:30-10:00,由主讲人张培栋副科长介绍省市大赛方案。10:00-10:10安排学生们中场休息。10:10-10:50,主讲人张培栋副科长开始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基础知识。10:50-11:30,主持人张利宁副科长讲述了性病基础知识介绍。最后主讲人张培栋副科长安排抽签活动决定比赛出场顺序。会议结束,组织同学们进行午餐。

本次培训,不仅学到艾滋病的不少知识,也使同学们认识到防艾的重要性。有利于推进高校防艾工作,增强了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了大学生防艾技能,也提升大学生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