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

博士沙龙(第一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0:50点击:

主题:因果推断的孟德尔随机化方法及其在GWAS汇总数据背景下的应用

主讲人: 曾平 博士

时间:2020年4月29日14:00

地点:A242会议室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曾平,博士,副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

主要研究方向:复杂疾病的全基因组关联分析和整合分析,复杂疾病遗传风险预测和因果推断,大规模疾病观察数据的统计建模和计算

主持科研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统计局科研基金和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2019年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项目,2018年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