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荣获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42点击: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4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郑骏年校长在会议中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紧抓学科建设对研究生培养的关键作用,全面落实各学科的研究生培养主体责任。他要求各单位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对标高水平人才培养标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任务,努力培养卓越、拔尖和创新型人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副院长曾平、学科办秘书权晓杰参加会议。会上,麻醉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四家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和附属连云港医院、江阴临床学院、淮安临床学院三家校外研究生培养单位荣获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单位,权晓杰荣获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曾平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对我院2023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主题汇报,向参会单位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等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主要工作措施、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