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实习教学检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09:34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各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联系,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实习学生的培养管理,寒假伊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副书记张颖、副院长曾平分别带队奔赴各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实习教学检查。

此次走访的实践教学基地有上海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苏州市吴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州市武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扬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九家单位。

我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各疾控中心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带教老师代表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教学检查交流座谈。双方就提高实习带教质量、扩大实习带教规模、加强科研深度合作以及实习生生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关心和慰问,希望同学们把握在疾控中心实习的宝贵机会,提升个人能力。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又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减少安全事件的发生。

通过本次实习教学检查,学院进一步健全了与各实践教学基地的协同合作和沟通机制,加强了对实习生的规范管理,有利于促进校企两地的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