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追忆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09:27点击:

11月12日,为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党性和党史教育,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带领党员教师一行前往铜山区黄集镇烈士陵园及丰县烈士陵园开展“追忆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陵园内设有抗日爱国志士孙凤鸣纪念碑和黄集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分别刻着碑文和烈士的名字。厅内四周精心描绘着烈士当年的战斗场面。陵园内每名烈士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的英雄事迹永远铭刻在人民的心中。

随后又来到丰县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为祖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丰县地区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辉历程。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