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附属淮安疾控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3:57点击: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的通知》,在单位申报、高校推荐、资格审核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委托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申报材料进行了评选,我院附属疾控中心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13年4月成为我院附属疾控中心,长期以来,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淮安疾控建立了紧密的连接,此次认定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样化的合作,落实人才培养,共享研究成果,培养高层次人才,为江苏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