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转发江苏省教育厅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1:00点击:

各教研室、实验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不断增强实验教学育人能力,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4〕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4〕1号)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研究主题分三类:

1.实验教学体系研究:针对实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研究。

2.实验教学数字化研究:针对数字化实验教学资源的开发建设、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价机制及智慧实验室的建设思路、保障体系、发展规划等的研究。

3.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比较研究:针对国际知名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理念、前沿做法、典型经验等的研究。

每校向省教育厅限报1项。

二、申报材料和要求

请于3月5日前报送以下材料至教学办:

1.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WORD格式和盖章扫描PDF格式电子版各一份);

2.实 验 教 学 和 教 学 实 验 室 建 设 研 究 项 目 推 荐 汇 总 表(WORD格式电子版一份)。

附件:1.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

2.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

公共卫生学院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