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公卫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致青春”同学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6:57点击:

5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05级预防医学专业校友毕业十三周年返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原学院领导方锦花、刘凌,2005级班主任任香梅以及其他任课老师参加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校友们互相交流感情,回忆母校的美好时光。

在主持人陈旭鹏的引导下,全体同学畅叙友情,原院领导刘凌、方锦花对05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心怀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原班主任任香梅老师也表示看到往届学生发展,表示非常欣慰。学生代表徐小林表示,感恩母校和恩师栽培,并表示广大校友将始终与母校紧紧相连,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师生一道观看忆“往昔岁月”视频及学院宣传片,班长与胡斌书记赠送寓意“欣欣向荣”的精美礼品,为王贺颁发校友联络员证书,胡斌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和靓丽的名片,公共卫生学院校友在不同岗位上为国家的建设事业辛勤耕耘、竭诚奉献,为母校增光添彩。学院将同广大校友一起,携手共进、同心同行,共创美好灿烂明天。

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校友们参观校史馆、赤脚医生博物馆、食堂、宿舍,重温了校园时光。校友们纷纷为秀丽的校园风光点赞,感慨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更为母校取得骄人的业绩感到无比的自豪。

此次活动,给了校友们一次在一起交流感情的机会,也向他们展现了徐州医科大学近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