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以考促学明规矩|公共卫生学院《学生手册》考试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7:24点击:

为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同学们熟悉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做到讲规矩、明纪律、守底线,近期,我院组织《学生手册》考试,学院全体2023级学生及部分2022级学生参加此次考试。本次考试之前,学院辅导员老师通过年级大会、班会等形式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考试内容以《学生手册》的内容为基础,包括校规校纪、行为规范、宿舍管理、奖惩办法等内容,全通过选择、填空、判断、计算等题型,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考场内进行双人式监考,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交卷退场。

本次考试能让在校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徐州医科大学各项规章制度,将校纪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有利于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促使全体同学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为促进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规则意识能长存于各位同学的心中,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遵守学校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