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青春暖阳“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08:56点击:

为增进大家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呼吁更多人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同时为了提高小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11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青春公卫”志愿服务队走进王场小学,开展青春暖阳“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开展的是“秋冬季节,流感预防”的课堂。正值秋季,流感来势汹汹,为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与预防流感,志愿者们从“流感的表现﹑流感的危害﹑如何预防流感”等方面以PPT形式使学生们进一步认知流感。课堂上,学生们充满了活力,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争先恐后地回答志愿者的问题,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了流感知识。第二个环节则是“学习调节情绪”的课堂,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调节情绪的方法。

最后志愿者们为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了奖品,进行了合照。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四点半课堂”也迎来了结束,夕阳下学生们与志愿者挥手告别。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我们的志愿活动也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