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2:57点击:

为帮助学子们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提高考试通过率,10月21日19:00,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教楼C210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四名22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分享,23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首先,安雅婷同学具体介绍了四级考试的形式与内容,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安雅婷同学还指出作文素材的积累、考试过程的方法,刷题过后的纠正对作文方面的提升很大。接着,文久久同学强调坚持的重要性,并推荐了多个B站up主供同学们在课后提升,还指出“功在平时”,量变引起质变,在平常的学习中要注意练习,不要等考前抱佛脚。紧接着,蒋涵同学通过一段视频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干货,包括四级的备考书籍与听力材料。最后,周丙琛同学着重强调了在考试前与考试中同学们容易犯的致命错误,如忘带准考证及忘记填涂听力答案等,给同学们亮起警示之灯。

此次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圆满举办,让公共卫生学院23级新生进一步了解考试并合理规划和安排自己的考前时间。相信同学们一定能从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中收获良多,并结合自身情况,自信地迎接12月的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