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生新学期年级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7:12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9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于科技楼F2大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吕鑫老师主持,全体2021级、2022级本科生参加。

大会主要围绕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评奖评优、安全教育等相关方面展开。会上,吕鑫老师分别就2021级和2022级上学年学习成绩进行分析,并指出了部分同学存在的学习问题,部分同学存在学习态度不端正、学习时间分配不合理、沉迷网游等问题。吕鑫老师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业主责,注重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提高自身学业成绩、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明确职业生涯规划。

接着,吕鑫老师就宿舍管理等学校规章制度向大家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最后,;吕鑫老师向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结合近期身边发生的案例,尤其提醒大家要警惕电信诈骗,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同时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做好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保护!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对自身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所有同学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本学期有所进步,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