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09:00点击:

毕业季即将到来,为确保毕业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离校。5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技楼A242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吕鑫主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吕鑫老师从校园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强调。他结合现实中的真实案例,要求大家:一要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规范请销假手续,禁止夜不归宿和私自离校,加强宿舍安全,切勿使用违规用电器;二要保持时刻提防、时刻警惕之心,防范电信诈骗;三是在开展各种庆祝和离别活动时,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禁止酗酒滋事,做到安全、稳定、和谐离校。他希望大家珍惜毕业前的时光,合理规划、调整好心态,勇敢面对踏入社会的各种挑战和困难。

最后,张颖副书记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廉洁教育,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今后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不忘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是我院2023届毕业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及生活秩序和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将继续落实精细化管理,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离校氛围和环境,确保各项毕业生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