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

学院党委胡斌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9:27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布署,我院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下午2点在科教楼A242会议室,学院党委胡斌书记给全体教职工讲授了《延安整风运动——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50余人聆听了本次专题党课。

胡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角度出发,为大家生动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从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到深远影响的几个历程。胡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延安整风的起因,详细分析了为什么开展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和条件;再是全面阐述整风运动经历了思想动员、整顿三风、总结历史经验三个阶段;最后深刻阐述了延安整风运动产生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胡书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老师们对延安整风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入地学习百年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进取,锐意创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