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久久防艾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在徐州市第二届防艾主持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7:15点击:

徐州市第二届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于10月26日在江苏师范大学马克音乐厅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徐州市人民政府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徐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由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师范大学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全市共十所大中专院校积极响应市疾控号召,参与本次比赛。

公共卫生学院17本预防班张家坤同学与管理学院17本公管班冯天麒同学,二人作为主持人参与了本次比赛,另还有19公卫1班刘亮,刘奕群,张羽杉,薛炀润四位同学作为助演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由三个环节组成,知识竞答,才艺展示,演讲与辩论。徐州医科大学团队凭借原创歌曲防艾之歌与创新的舞台表现形式,获得了最佳才艺奖,在辩论环节的妙语连珠也获得了评委老师们高分的肯定。最终,徐州医科大学团队获得市区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江苏省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北部赛区区域赛,同时徐州医科大学获最佳组织奖,刘晨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

在徐州市首届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中徐州医科大学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如今,在第二届中又创佳绩,小编深感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用自己所学所知向身边的朋友介绍艾滋毒品的危害,宣传防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防艾队伍中,为防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