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

博士沙龙(第二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08点击:

主题:尖点突变模型及其在公共卫生及行为研究中的运用

主讲人: 王威 博士

时间:2020年5月20日14:00

地点:A242会议室

腾讯会议:383 151 324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王威,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科医学教研室。


主要研究方向:行为与健康,青少年自杀,艾滋病相关行为与心理


曾参与多项课题包括国自然科学基金及美国NIH R01项目等课题,开展了艾滋病感染者/患者以及青少年男男同性恋人群心理健康与行为等课题的长期而持续的研究,尤其是自杀行为方面的研究,获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近三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SSCI论文5篇,与他人合作发表SCI/SSCI论文近二十篇。2018年01月至2019年01月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以联合培养博士生的身份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学习1年。参加过多次国际国内会议包括亚太地区公共卫生会议,国心理学与生命科学混沌理论大会等,并在大会上作口头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