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

卢亚娟总会计师召开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博士)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3:16点击:

1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卢亚娟总会计师召开我院教师(博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斌主持,15位博士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及副院长卓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博士们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和诉求、对学院的发展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及个人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展开。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想法。

卢总会计师详细听取了博士们的发言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并对博士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作出了相应的回复,对学院的管理体制机制、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博士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有规划,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目标追求,学会积累,实现人生价值;二会合作,学会与原导师、学院老教师、年轻教师合作,讲奉献,懂“舍得”;三要拼搏,敢于奋斗,学会坚守,学会时间管理,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

此次座谈会对我院博士的发展及学院下一步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