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喜报!我院三支队伍于“医防融合,卫护健康”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脱颖而出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9:56点击:

为紧密结合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服务需要,引导青年学生从公共卫生与临床实践中提取“医防融合”关键问题,提升科研探索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加强高校间不同医学学科领域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科研实践交流,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由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以“医防融合,卫护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暨“汉卫杯”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2年10~12月举办。

本次大赛共征集26所高校申报的298部作品。经过前期外评、网络投票以及现场汇报等环节,我院三件作品在大赛中喜获佳绩。刘晨、吕鑫、曾平老师指导,黄浩宇、张硕、蔡嘉琳、蔡雨轩、张天薇同学创作的《主动拥“爱”不惧“艾”》获特等奖、最佳创意奖与最佳人气奖;刘晨、曾平、王可老师指导,陈珂莹、刘颖、吴琪、於沛琳、申俊杰同学创作的《可恶的结核杆“君”》获二等奖;刘晨、郑楚、曾平老师指导,杲统宇、王睿、李菁蕾、朱柯宣、侯文艳同学创作的《园林康养》获三等奖。同时,徐州医科大学获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在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相关方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