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我院老师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3:36点击:

12月4日,我校突发校园疫情,各二级单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凝聚集体智慧,成立一支支“战力满满”的抗疫队伍,公共卫生学院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学院党委书记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头入校驻守,学院辅导员、教师志愿者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共同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共17名志愿者老师响应号召参加本次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分别负责包干学生宿舍4号楼和5号楼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老师们纷纷化身为送餐员、引导员、登记员、监督员,安抚同学们情绪,保障同学们的生活,为学校的抗疫工作尽心尽力。

疫情面前,我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院领导、教师志愿者们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共建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网。老师们全心全意地投身校园疫情防控,贡献个人力量,彰显教育担当,共筑安全防线。

我院17名志愿者老师是我校所有挺身而出的志愿者老师们中的一小部分,正因有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才能共同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老师们用坚强和坚守,认真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初心不改,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