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吴秋云老师喜获“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13点击:

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发布了《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度“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名单的通知》,我院承担《卫生学》课程的教师吴秋云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度“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

在2021年度我校留学生本科课程教学中,学校根据留学生对任课教师的书面教学反馈,由留学生投票,共评选出12位“最受留学生欢迎任课教师”。吴秋云老师在普通本科和留学生教育教学过程中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不断进取,先后获得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留学生教学优秀全英文教案与讲稿评选一等奖,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

本次评选,也旨在发挥优秀教师在留学生教育教学事业中的示范表率作用,鼓励广大一线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潜心教学、尽职尽责,为学校留学生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