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期中教学检查之际,校领导深入我院一线课堂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8:23点击:

11月21日上午,刘慎军副校长、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徐继承处长以及学院党委胡斌书记、张颖副书记、陈颜夙副院长、曾平副院长深入一线课堂,听取了我院肖立顺老师的《医学统计学》课程。

肖老师的课堂秩序井然,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听讲认真。肖老师教学准备充分,声音洪亮,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课后,领导们和肖老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如何将思政要素润物细无声地融入课堂以及如何加强与学生互动、活跃课堂氛围等教学方法与技巧进行了指导。

听课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考核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学校、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深入课堂听课,将听课工作落到实处。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听课制度,切实发挥听课的作用,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