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薪火相传,未来可期——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20:49点击:

为完善学生会组织结构,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保证学生工作顺利进行,5月14至15日,公共卫生学院于KJL-A242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本次答辩大会评委团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学工办主任刘晨老师、院团委书记吕鑫老师、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此次换届主要包括主席团换届和部长团换届两部分,会议由现任主席团成员汪宇主持。

5月14日晚7点,主席团成员竞选。第一部分为自我展示,9名候选人依次发言,分别从个人介绍、个人优势、工作认知、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自我阐述。精彩来源于不同,责任来源于担当,无数张奖状和阅历满满的任职经验都彰显着他们的优秀卓越,灼灼的目光更体现他们对未来的自信展望。同时面对老师和同学的提问,他们也侃侃而谈,对答如流。

第二部分为集体无小组讨论,面对紧张的时间限制,参选同学却依旧不慌不忙,条理清晰的表达了自己对于问题的看法。在集体讨论期间,每个人都踊跃发言,以自己不同思维方式,提出许多对解决问题有建设性的意见。思维的火花在讨论中碰撞,智慧的灵感在空中交汇,最终给出了相对完美的解决问题方案。

5月15日8-17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竞选。竞选者们围绕自我介绍、工作情况、工作规划与展望进行介绍,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各自阐述了未来在学生会工作的规划,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精美的PPT展示了过去一年大家辛苦工作的成果,热烈的掌声中,竞选者们的表现也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身上那种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在竞选演说结束后,由评委团进行现场提问,参选者围绕问题表达自身想法。现场答辩的环节更是考验了各位参选者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评委团的问题主要围绕竞选者所面试的相关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可能会面对的情况,作为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或是负责人应该怎么样做、以及对工作的计划和未来工作的展望等展开。在解答过程中,各位竞选者都流畅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设想。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秉持着严格、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位竞选人进行评分与抉择。此次换届竞选完成了新老干部之间的交接,同时选拔出了更为优秀的学生骨干与人才,同时通过此次换届,希望我院和我院学生会能共同进步,走向辉煌。

一次交接、一份传承、一份信仰。换届,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共同携手,延续一份温情,传递一股薪火。

相信未来的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向前、永不放弃。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为学校、学院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