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20:47点击:

为促进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5月15日,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公共卫生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斌、院长牛侨、党委副书记李慧、副院长曾平、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营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研讨会由曾平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书记引导大家就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的专业定位、专业建设和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开展讨论。与会教师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营养学教研室主任任香梅老师又进一步介绍了全国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招生、培养与就业形势调研。专业负责人邵继红老师从培养计划的修订、提高学生就业率提出自己的见解。

最后,牛侨院长就本次研讨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专业和学业,指导他们进行职业发展规划。二、培养方案适当调整,提高学生就业的优势。三、就业方向,提高学生的考研率,引导学生向招聘岗位较大的企业就业。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的建设工作,为我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省一流专业”的建设和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