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藏在emjio里的成语--我院积极承办五一校园趣味打卡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21:01点击: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2022年5月1日上午九点,由徐州医科大学主办、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藏在emoji里的成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工作人员于九点前已到达科技楼与主楼间的活动地点,将活动海报横幅布置完成,并进行合理分配工作,每人各司其职,以确保整体活动顺利进行,一切井然有序。

活动遵循“一人一带”原则,确保每一位同学了解活动规则的同时做到最大可能减少聚集。活动共设8条通道,两条“简单”,两条“中等”,两条“困难”,两条“随机”难度,各通道设15题,每人可有两次答题机会。

正在排队的同学跃跃欲试;正在猜谜的同学或喜笑颜开,成竹在胸;或皱眉思索,默不作声。当完成活动挑战后,同学们便可来到专门的领取积分贴纸,进行活动的完成打卡。

在阳光灿烂的五月,鲜红的横幅与波光粼粼的湖面相映成趣,微风舍得带走初夏才起的燥热,却不舍带走活动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舍带走志愿者们的热情洋溢。每一处的参与点都充满了紧张的计时和头脑风暴的碰撞,每一个口罩下挡不住的是眼角的笑意盈盈。

本次活动通过当代青年人所喜爱的看emoji猜成语的活动方式,来吸引因疫情而久困宿舍的同学们参赛,不仅能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感受久违的阳光与清风,也能为身处考试月的同学们放松心情,同时以步行而来的方式来使得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体会到劳动节的意义与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