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答辩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21:49点击:

2022年4月27日,共卫生学院采取线上形式举办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答辩会,答辩评审由学院院长牛侨、党委副书记李慧、副院长卓朗、副院长曾平、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11名学生代表组成。前期经过个人自愿申报、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共10名同学和2个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

在个人展示环节,参加答辩同学依次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科研经历、社会实践和经历等方面介绍自己,候选人精彩的汇报充分展示了作为当代优秀青年积极向上的姿态。评委老师逐一提问,参评同学积极回答。在省级先进班集体的推荐答辩中,班级负责人分别从班级成员组成、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管理制度、班级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现出积极进取的班风班貌和团结奋进的集体凝聚力。最后,所有评委对参评同学和班级进行投票打分。

本次答辩会通过立标杆、树榜样,营造了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氛围,利于培养和树立优秀学生的先进典型,发挥学院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对我院学风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不断创新,奋力进取,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公卫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