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再次获批“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15:04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名单》(苏教研函〔2022〕2号)的通知,我校今年共有7个学科获批“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位列其中,这是继“十三五”之后,我院再次获批省重点学科。

“十四五”省重点学科的获批,是对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多年来学科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是我院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在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目标和规划方向的基础上,对推进学科建设“上层次、上质量、上水平”、助力争取获批博士授权点具有重要作用。

“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的遴选和建设是江苏省为贯彻落实国家新时期学科专业体系改革和重点领域急需学科专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构建定位科学、布局合理、结构清晰的学科生态和体系而实施的学科建设工程,对江苏省学科水平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