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1:48点击:

2021年10月14日中午12:40,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KJL-A242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党委副书记李慧、副院长卓朗、黄水平教授、高修银教授、学工办主任刘晨、研究生负责老师丁振以及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审小组成员。

公共卫生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着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其学习创新能力。参评学生通过前期自愿申报,学院评优资格审查,取得了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的资格。参评学生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从学习成绩、科研创新、未来期望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参评优势展开了详细陈述。他们依托所学知识,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不断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养。随后,评审老师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示了公卫学子的累累硕果,还营造了勤奋严谨、踏实求真、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将激励广大学子不断追求真理,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