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迎新 | 满“新”欢喜 等到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19点击:

金秋送爽,2021年9月23日,我院即将迎来126名新生,新生们分别来自五湖四海,一同相聚于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迎新开始前,院领导对迎新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精密的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上午7:00,学院辅导员刘晨老师、吕鑫老师以及迎新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了分别位于主校区东门、北门以及学生宿舍楼下的新生接待处。为了更好的迎接新生,我院在迎新点还专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准备迎接一波一波从远方赶来的小萌新们!随着新生一批批进入学校,志愿者们不断穿行于人群之间,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校园,帮助各位新生搬运行李,为萌新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他们有条不紊,严格分工,校园中不断闪现他们忙碌的身影。在迎新开始前,院领导对迎新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精密的部署,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午4:00,萌新们陆续到达宿舍后,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来到新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对每位新生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关心,可见我院领导、老师对于迎新工作的重视,对新生学子的关爱,恳切询问,真情指导,令人动容。

当天边的明彩渐渐落下帷幕,一天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也顺利结束。新生们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无限的活力,最后,也希望各位新生在进入大学以后能够不负韶华、认真享受大学生活的每一点每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