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9:21点击:

5月10日,我校在主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公共卫生学院及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面向朝阳,步伐铿锵地护送国旗而来,展现着青春蓬勃之气。紧接着,全体师生与国旗班同学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红旗招展,同学们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面庞映衬在满满的晨光里,对祖国的自豪感融入在激昂的国歌声中。

接着,是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代表的发言,就建党100周年、五四精神、抗疫精神等做出了精彩激昂的演讲。然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卜书记谈及青年向上精神,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为医学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同时也使广大同学受到鼓舞,树立远大的目标,明确作为医学生所肩负的使命,以更加积极奋进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