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并走访慰问教职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0:23点击:

9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胡斌主持召开学院开学第一次主任例会,各支部、部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就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交流汇报,并对开学后的工作计划和问题进行了反馈。胡斌书记对大家前期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新学期迎新、安全、专业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学院管理运行相关工作做了通报。

会后,学院领导到各教研室、实验室走访慰问,向全院教职工表达问候,并调研了解开学准备工作、教师科研进展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等。胡斌书记勉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扎实做好各项教学科研工作。老师们也表示会做好个人工作规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