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为河南灾情献爱心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8:25点击:

7月18日以来,河南暴雨连降数日城市内涝,河水暴涨,水库预警……遇到特大暴雨,河南灾情警铃拉响,受灾群众尤其是青年学生的处境时刻牵动人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及时对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了帮扶救助,切实让受灾家庭的同学感受到国家与学校的关心和牵挂。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主动,党员们争先恐后地为河南灾情捐献爱心,大家希望自己能够为本次河南灾情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本次善款,共募集捐款1107元,将用于救助我院河南籍受灾同学,真切希望河南同胞能早日度过此次危机。希望通过此次实际行动,用爱心筑起一座爱的堤坝,帮助受灾同学渡过难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河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