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23:59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公共卫生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上午9点于主楼D201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参与人员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晨,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研究生、19预防、20公卫1班的全体同学。

首先,由公共卫生学院卜书记对与会人员作了简短的介绍,由徐海波副校长担任本次精神宣讲主讲人。接着,徐校长以三个“新发展”为核心,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同学们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彰显了我们党对时代发展大势的战略清醒,为我们确定目标任务、制定方针政策、部署重大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

紧接着,徐校长强调,对于未来将从事公共卫生行业工作的同学们,在新冠疫情后,更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把握新发展阶段,更新发展思路,提高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本领。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我们党勾画了“十四五”发展新图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主动担负起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历史责任与重担,促进专业素养和能力素质全面提升。

宣讲会最后,徐书记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与学习的全过程,做新发展理念的忠诚践行者,为成为国家高素质的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