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喜报 | 我院张曹辰同学于首届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全国20强”荣誉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21:41点击:

2021年3月19日,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参赛通知全球发布。经过筛选,初赛的简历制作、自我介绍和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以及复赛的自我展示和无领导小组面试,5月8日,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怡德医院隆重举行,我院18本预防班张曹辰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全国20强”荣誉。

这次比赛用三个词来总结:收获、感恩、奋斗。从三月底开始的投递简历、入选初赛,到最后五月上旬去到北京参加决赛,让我收获颇丰。经过了简历制作、职业规划答辩、自我展示、无领导小组面试、职业相关才艺展示、专业面试和演讲环节,可以说每一步都有长进。虽然最终名次没能更进一步,但是期间的成长却令人受益无穷。看到了与国内一流高校和医学院校同龄人的差距,让我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完赛后原中国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学家田本淳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健康学系主任郑志杰教授等评委的谆谆教诲也让我铭记在心。最重要的是结识了其他高校数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分享心得、畅谈理想,这才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

感谢这次比赛让我锻炼能力、开拓眼界,道阻且长,我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