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2021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9:48点击:

2021年5月17-23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营养周”,为了积极响应我国进一步促进改善营养状况和营养成分,提高人口健康素质的号召,向全校全面宣传学生的营养、食品安全、健康等相关知识,树立健康的意识和知识,建立健康的饮食行为,17日中午在徐州医科大学青年广场举办了2021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副院长卓朗,党委副书记卜庆亮,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负责人邵继红,学工办主任刘晨老师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和同学。

首先,卓朗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同学们能营养合理、科学运动。接着,邵继红老师郑重宣布2021全民营养周开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然后,刘晨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宣读了2021全民营养周宣传口号“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传播主题“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在宣传展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开幕式至此顺利结束。

全民营养周是公共卫生学院,食尚营养社以及营养专业学子们的专业实践活动,接下来的一周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营养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营养合理、科学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