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为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6:28点击:

5月12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党史为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领导卢亚娟总会计师作了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主持,全院党员师生共55人聆听报告。

卢亚娟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系列重大问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学好用好党史及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她结合“四个历史时期”“三次伟大飞跃““四件大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能”在何处;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始终如一的人民性、强大的组织优势、彻底的自我革命“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本次宣讲报告会主题突出,系统明晰、阐述深刻。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理解,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严格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及总要求,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