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1:50点击:

12月30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大会在科技楼A242会议室胜利召开。徐州医科大学工会主席张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主席严文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校工会张鸣主席作了发言讲话。会议听取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同志题为《深化改革 成就特色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听取了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卓朗同志《公共卫生医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同志《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业绩津贴分配方案》报告。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业绩津贴分配方案》。经过与会代表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会议宣读并通过了《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决议》。

胡斌书记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们开创公共卫生医学发展新局面的一次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想敢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共同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