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举办吴秀娟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7:20点击:

4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科教楼A242会议室举办了吴秀娟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由学院党委胡斌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胡书记首先详细地介绍了吴秀娟教授的三十多年的从教生涯,充分肯定了吴教授对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发展所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对她的辛勤付出、认真负责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吴教授首先在会上感谢多年来公卫学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回忆了在公卫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表示在公卫工作是人生一段美好的经历,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帮助心存感激。吴教授还强调,退休在家后仍然会心系学院发展,会继续为公卫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吴教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从不同侧面对吴教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其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敬意以及依依不舍之情和美好生活的祝福。

卜庆亮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吴教授献上了鲜花,祝福吴教授退休后保重身体,尽享晚年幸福。胡斌书记向吴教授颁发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督导专家》聘书,希望吴教授“退休不退岗”、“常回家看看”,诚恳地希望吴教授把自己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对学院科研发展的建设性意见留下来。会后,全体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