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9:39点击: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来我院进行调研,党办副主任王远清及学院党政领导陪同。

夏书记视察了学院的科研教学实验室、办公室及公共用房的使用情况,询问了学院发展需求及困难,了解了学院现有用房不足、硬件设施亟需改善等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在学校暂时无法给予新的用房面积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挖掘现有用房潜力,合理布局,提高使用效率。

在同学院教师交流时,大家也向夏书记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上的一些举措、自身在工作中的体会以及对学校有关政策及制度上的意见建议。夏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及老师的工作,就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创新科研思维等做了指导,并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两点期望与要求:一、要能吃苦,注重积累。公卫学院年轻老师较多,大家要能够沉下心来,有坐几年冷板凳的准备,沉淀自己,积蓄实力,在教学科研上努力奋进。二、要能创新,注重合作。时刻关注科技前沿,增强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多于大家分享交流,建立科研团组,加强沟通合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取得更多科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