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3:32点击:

6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教楼A24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卫生学教研室李静主任和流统教研室曾平老师分别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 出发结合自己本部门的业务谈了教学科研工作,把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接着胡书记向老师们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例会上夏书记和郑校长的讲话精神。提出加强院企合作,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然后胡书记和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增进认识和了解。最后胡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和学院各教研室2014-2018五年期间的课题、论文、成果情况,对标找差,做到心中有数,使老师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成绩和不足,更加坚定老师们努力的方向。

胡书记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黄院长、徐院长的带领下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1.必须积极申报国基金。2.成果方面要多努力,更上一层楼。3.鼓励大家把专家、教授请进来,到学院来和老师们多沟通多交流,使所有老师受益。